TestingMediawiki talk:Current events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過去的活動和預定要辦的活動的廢置區

Fancy Frontier

Fancy Frontier 6

台灣的同人創作家(業餘創作家)們的交流聚會以及作品販賣的活動之一的 Fancy Frontier 的第六次活動。

Fancy Frontier 5 敗家團

敗家專用情報!主要是在收集東方的,其它的請寫到該頁面的「其它」項下。

Comic Market

コミケ67敗家團

主要是在寫 Touhou Project 相關的社團。

Comic Market 68

日本的同人創作家(業餘創作家)及正職創作家以及廠商們的交流聚會以及作品販賣的活動之一的 Comic Market 的第六十八次活動。

Comiket70

同人創作展覽活動 Comic Market 第 70 屆,要寫啥還不清楚。

Comike Tips

小心得: ( Wini 01:41, 16 December 2005 (CST) )

  1. 基本上我推薦的是 Comike 光碟版場刊,(知道該怎麼弄了吧 :Q )
    可以自行輸出成想要的規格這樣。(要懂日文才會操作)
  2. 一個人到日本去,前一天買到場刊開始畫社團分布狀況的話,隔天應該可以搶到六成以上。
  3. 早上九點前就要搭上 Yurikamome 是基本。(走其它線的也請提早,不過總覺得這是惡性循環呀~ @_@ )
  4. 牆邊的大手攤位不要急著排,大約十一點排就好,中午前都賣不完的。
  5. 剩下就是各區慢慢逛,到處翻翻別人放的試閱本(但別擋到後面想排隊的人),這樣子逛到下午兩點就差不多很累了。
  6. 企業攤如果沒怨念別跑,實在太擠了,還得在外面排隊呀。
  7. 冬天去請帶雨衣或雨傘或防風大衣,被冰雨打是很痛的。
  8. 事前先在各網站確認社團攤位情報(有時也能撿到地圖)
  9. 請看清楚哪個社團的隊列跟『最後尾(さいごび)』是哪個社團的,一張桌子兩個社團,請別跑錯了。(基本上柱子上有區域看板,不過很慘的是你很難看到社團編號,要自己算一下。)
  10. 搶本子不忘禮節,不要插隊,多說請謝謝對不起。 A_A
  11. 些大手攤位的隊伍是在外面排隊的,請注意一下。
  12. 事前要注意哪些本子是會後有委託販賣的,這些可以不必有太高的怨念。
  13. 另外,請別因為同人物便宜就拚命掏錢,等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提著又背著兩萬元的光碟和書本時,會恨不得帶個行李箱去的。(不過我不建議各位帶行李箱)
  14. 還有事前請準備多一點的千元零錢鈔票跟百元零錢硬幣,各社團雖然也是會準備零錢的,但是還是準備一下比較好。(在會場也請小心扒手,雖然錢財不露白,沒人有閒時間摸你屁屁跟胸胸就是。)
  15. 還有企業攤跟過激物跟一般向的會場是在不同棟的,而且不同天的主題取向也不同。要先跑企業攤的請在進入廣場時往右,同人攤的請往左。(會場內請勿奔跑!)

博麗神社例大祭

第二回博麗神社例大祭敗家團

敗家專用情報!主要是在收集東方的,其它的請寫到該頁面的「其它」項下。

台灣東方系列相關

東方絢櫻祭

台灣的東方 Project 創作品獨佔的交流展示活動。

Mecra Summer 1

其它

貓蚤茶Ⅲ

http://www.ypen.idv.tw/cherrycat/html/play_b060401.html

TEMP001

臨時活動:出版品分級法(12/1正式執法)

臨時會議

關於今後版面的會議,請自由加入討論。

電腦

【for windows users】Linux無痛使用/轉換法

教導 windows users 如何利用 KNOPPIX 來體驗 Linux ,或是學習如何利用線上資源來得知各發行版本的相關知識,或是教導如何分割磁碟以建立 Linux 系統。
計畫:線上體驗 Linux 的操作介面(使用 Java 等技術來製作一個 Web 版的 Linux 虛擬操作環境)

完全除錯入門

解決所有問題的基本原則。包括生活上常碰上的,學業上的,以及遭遇緊急災害所必須的求生原則。當然是不會去做太詳細的說明的,這入是入門而已,進階要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