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ket70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活動基本資訊

  • 名稱: 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70
  • 性質: 同人誌展示即賣會
  • 時間: 2006年8月11日(五)~8月13日(日)
  • 地點: Tokyo Big Sight
  • 入場費: 免費(但是場刊需要花日幣 2400 圓購買)

簡單心得(by Wini)

基本上早上的 Comiket 已經是完全的戰場、早市集菜市場了,不是適合一般想悠哉閒逛的參觀者去的地方,所以夏 comi 的第一、二天還好, 8:00 前到應該都還在一、兩萬人之列中;第三天的則是比較慘, 7:30 後到的都是在兩、三萬人之後了(大概)。

既然是夏天,防暑防曬、跟水份補充、擦汗、消磨時間的對策一定要準備好,不然排隊時間為兩小時至四小時不等的恐怖 Comiket 會場(即 Big Sight 國際展示場),可是會讓你的精神幾近崩潰,身心數度失神不止的。

當然這兒並不會告訴你怎麼規劃你的會場路線啦,只能說場刊有兩種可選:

  1. 冊子版
  2. 光碟版

而攤位表則是可以這樣寫:

重要度 位置 社團名稱 作品 價格/數量
★★☆ 金東1○05A 薄○屋 【新刊2冊】 700*2 /1

然後自製地圖請記得一定要標上 ABCD 等的攤位區間以供辦識。

進到會場內後,首先各位一定要知道的兩點:

  1. 企業攤請走右手邊的西館(1、2)4樓。
  2. 同人攤請走左手邊的東館(1~6)。

選擇進到企業攤的人請注意,這兒是戰場!是戰場!不想死就把身體縮小縮細一點!側背的背包請往胸前抱!拖行李箱的小心別撞到別人以免引來殺身之禍!睜大眼睛看清楚你的目標!該在外面找最後尾(さいこうび)的牌子排隊就快點排!

接著是選擇進到同人攤的,記住一點,在牆壁邊的全是大手攤,別一開始就去排那兒的隊,除非你看見沒有太多人在擠才建議去排,因為真的很花時間

最後還是要給各位一個良心建議,沒事別去擠這種會場!因為很多商品都會在事後委託店家販售的(即「ショップ委託」),沒必要特地跑日本,直接找 Shop 頁面中的 ACG 商品平行輸入店家幫你就好。

相關網站

外部連結



  • Top Page: Comic Market, Event,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Wini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