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hou Project: ZUN: Diary: 040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回到 Touhou Project ‧ 回到 Touhou Project: ZUN: Diary


040

040.2004年07月17日(土)??:??  もう少し……
040.2004年07月17日(六)??:??  再一下下……
正確度:40%
評鑑人:wini(+40%)

一年,時間流逝的速度似快、似短,但卻很長。 自開始開發永夜抄也過了將近一年了,不過再過個10天左右,總算就要迎接完成日了。 因為幾乎是將一年內的所有體力和精神力都灌注在這款遊戲中了, 所以大概是撐不過今年夏天了吧。要吃些鰻魚做補給了。 説到無益的費心力的程度的話,妖妖夢的數倍程度的心力,幾乎都被灌注在彈幕之中了 (要是也有符咒卡222枚的話就會變那樣了呢)

將每一面中的安地<無難さ>都給完全地排除了,而創作出了相當瘋狂的遊戲, 因為變成了這樣的感覺,所以是推薦給那樣的人來玩。 啊,難易度該算做得蠻好的吧(呵

這次,因為數目很多,而且系統面比起妖妖夢也更容易全部收完<フルコンプ>, 所以也在其中混入些鬥心眼的卡進去了。這樣反而更瘋狂。 (就算那樣,但是因為留下了符咒卡單體的再挑戰<リプレイ>, 所以攻略也許只會花一會兒時間也說不定。)

現在因為是一推出體驗版最終版會有問題的時候,所以就不打算推出了。 僅供參考的資料為,現在的系統的大幅的變更點, 是一旦用射擊來破壞使喚魔的話,就不會出現道具。 (要集中在一起打倒才會出現)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老實說,一開始是希望能讓各位享受到跟系統或是得點完全沒關係的地方呀。 畢竟STG早期是電子遊戲呀。

啊啊,在狂亂的光線的前方可以看得見東方的世界呀↓(難易度算是還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