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Shop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Wini 20:45, 19 July 2006 (CST)
為因應越來越多種店需要寫在此,所以要新增 Shop:ACGShop:Maid Coffee 等的在此。(還有一個要寫的 Shop 忘了是要寫啥了)

高雄的月讀位置:
從建國路進原力廣場旁邊的巷子,第一個大十字路口右轉,接著數來第五六間左右,看店面別看招牌,因為只有個寫著暗色字體的店名的遮陽蓬而已,找店面跟周遭格格不搭的那個還比較容易。


3C Shop

Wini
** 欣亞: 賣的大多是比較高級的貨品,店面服務親切,消耗性用品可能比其它家貴。
    • 順發: 消耗性用品、轉接卡轉接線、風扇等的小東西相當齊全,沒什麼比較貴的,但刷信用卡可能會跟你多要求些費用,有很多餘的錢的話,建議用現金消費可能會比較便宜,只是少了信用卡的彈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