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Gust: Lyric: yuzuriha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请问哪一首是ELIE的歌呢?

  • Wini 16:54, 30 Jan 2005 (CST)
    啊啊,抱歉,最近太忙了,沒時間好好重新整理,以後音樂是預定移到這兒來,至於 Elie 的片尾曲則是這一首
    另外中譯是我翻譯的,不過其實在中文 PC 版發售時,說明書(是書本不是電子檔)中也有這首歌的中譯,如果有機會的話你可以入手該軟體來看,不過有點舊了,所以可能不太好找到吧,雖然在台灣的 Yahoo 二手拍賣網站好像常常有人拿出來賣的樣子。
    另外順帶一提,如果需要轉載到別處的話,請盡量保留上面的作者資料。雖然說其實提供原文歌詞是不太好的啦,畢竟該著作權是屬於該公司的,我的著作權只有中譯的部分而已,總之就是盡量標上原作者啦。(汗)
    不過中譯是我半年前左右翻譯的,所以大概會有很多錯誤也說不定,有看到錯誤時請幫忙修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