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ChatRPG:erisiss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編輯建議

  • 網站管理者來的短訊: 介紹文 的條目,因為看不出是屬於那裡的,所以改用 ChatRPG:CharaIntro 了,原始資料已移動過去。另外 超攻略:erisiss 如果也是同樣的重複內容的話,請在本文下面提出刪除請求。然後寫 ChatRPG 遊記時,請參考 給要編寫遊記的人 一文說明。 - Wini 18:55, 17 August 2007 (CST)
  • 沒編寫經驗真是不好意思,刪除吧
  • 刪除了。別在意寫得有點亂的問題,只要管理人沒偷懶,就會像這樣跟你提醒。 -w-/ 那麼還有什麼不會寫的時候,可以參考 教學文件 ,雖然很多教學看起來沒寫上去,不過最下方的待廢棄資料有寫,可以看看。(另外這個討論頁是從頁面上方的 Discussion 進來的,要回條目的頁面,按 Article 就好。) - Wini 14:00, 18 August 200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