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ChatRPG:enemy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 下次要儲存前,記得先按 Show preview(便捷鍵為 Alt-p) 看一下沒問題再 Save page(便捷鍵為 Alt-s) , 不然一看 Special:Recentchanges 中一堆更新實在很恐怖。
    還有不小心刪錯資料的話,到各頁面的 history 中翻一翻吧。
    想再討論些什麼時,請利用 Talk:ChatRPG 這樣。
    - Wini 01:23, 28 March 2006 (CST)
  • 了解了,多謝指教;也為自己在不熟悉的介面下胡搞所造成的困擾在此致歉。
    -Cire
Wini 12:28, 5 April 2006 (CST)
話說 Cire 你要不要註冊個使用者名稱呢?只要填帳號密碼就好了。不過如果覺得記帳號密碼麻煩可以不必勉強。 -o-
註冊後,除了不會在儲存頁面後,以 IP 數字代替顯示編輯者名稱的這項安全保護,還有就是會擁有自己使用者名稱的頁面,跟可以設定使用偏好(Preferences)的這些有的沒的的東東吧,總之不勉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