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獸耳文獻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由條目正文搬移而來,2006/12/23)

編寫建議

『獸耳文獻』一詞可能需要個英文名稱,以避開本 Wiki 系統目前的分類頁面對非英數字過敏的問題。

以後若要新增與『獸耳文獻』有關的頁面時,建議可以在本頁來新增條目。按下本頁中的 Edit 連結,並在編輯區中喜歡的地方寫上 [[新條目名稱]] ,然後再按 Show previewSave page 按鈕就好。

新增的頁面,記得在編輯區最底下加上一行 {{Menu:Category|獸耳文獻|MOE|Sugi}} ,這樣可以建立相關頁面間的關聯性。

無序列表(ul),只要在該行第一個字元放置個『 星號 * 』就好。有序列表(ol),則是『 井字號 # 』。

目前已經修正好了「 Category 的 Unicode 字元 」問題,以後可以放心使用中文當 Category 了! --Wini 14:12, 14 January 2007 (CST)
喔喔,瞭解。--杉原 11:01, 18 January 200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