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戰鬥妖精FAIS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關於世界,其實原始的概念就是有FAIS,有JAMS,兩者從遭遇開始就一直在戰爭。作為一個共筆系統,這個段落我歡迎比較有創意的延伸。
關於戰機,FAIS的許多戰機都是為了配合sugi以前所畫的圖或是未來要畫的圖而描述的,JAMS的戰機部分卻還是很模糊的,在寫上任何詳細戰機資料之前,需要討論出形象,才能下筆。 --杉原 18:45, 9 June 2006 (CST)

Wini 21:29, 9 June 2006 (CST)
-w-/ 剛看完了,大概就只是對於駕駛艙在哪有疑問吧……(汗)
另外我把文章源碼修改成 Wiki 語法的(如 list 改用 * 代替),還有一些換行的改成換段落,以及把一些原本用粗體字的機體名給改成標題格式。你看看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到 history 中去挖舊的回來改這樣。

我忘光了,哪些MediaWiki有的格式可以代替Html,話說Table應該就還是要靠Html了吧?--杉原 01:05, 10 June 2006 (CST)

Wini 03:13, 11 June 2006 (CST)
是有繪製表格用的 MediaWiki 語法啦,不過實在不常用,連我都會忘記怎麼寫。 -o-

戰機的個性

非常糟糕的一點是...我都是依照個人喜好設定的個性,所以怎麼感覺每個都一樣而沒有差別啊....這樣Drama效果並不好。--杉原 19:38, 15 July 2007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