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Thread:Ohzoku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20070728

 標題  [攻略] 王賊
 時間  Sat Jul 28 01:28:41 2007
───────────────────────────────────────

攻略重點:
0. 打龜跟儲存重讀記錄是重點。
1. 按 F9 鍵可以直接重新啟動遊戲。
2. 主角跟無能女將軍以外的有臉的角色的部隊被打倒不會消滅。
3. 技能早點晚點都一樣可以點,所以可以買來的部隊的早點點下去比較輕鬆。
4. 在對付守城軍時,派部隊過去,再用「連行」一隊隊拖出來圍會比較輕鬆。
5. 劇情戰盡量佔領村鎮來弄地域活動收錢看事件較好,畢竟這狀態下不好練功。
6. 在第四關出兵支援奈宮皇國過關後,可以新增練功用的遭遇戰事件。
7. 破關後會留下所有買到的部隊,所以記得破關前多買些部隊。

選兵練兵重點:
0. 隨著戰鬥次數增加,可購買兵種也會增加的樣子?
1. 重裝步兵公爵要等升到 C 級再開始點技能比較好。
2. 主角的技能先點弓矢來用,其他存下來,以後當隊長再點。
3. 無能女將軍跟騎馬女將軍升級時要記得點隊列技能。
4. 步兵、重裝步兵、精銳步兵要點隊列,最後練精銳步兵就好。
5. 騎兵、重騎兵升級到 S 會有好技能可以點的樣子。
6. 運輸隊每個軍團都要準備一個,然後升級就點補血相關的技能。
7. 魔術師上級職業的大魔法師是經濟實用的部隊。

各關攻略:
1. 反叛公爵: 用騎兵隊輾過去就好。
2. 收回失土: 用騎兵隊輾過去就好。
3. 驅逐盜賊: 重裝步兵配運輸隊一團主攻,另一團從另一邊包夾。
4. 支援盟國: 派兩三隊魔術師加運輸隊一團,龜在盟友城堡中就好。
5. 反抗勢力: 擅用連行,打完會動的敵軍後,先找反抗勢力並會合,再佔領目標物。



  • Top Page: ACG, PushThread,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Wini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