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A7:world 01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itle

A7 的世界觀。

世界觀的原文: http://www.salburg.com/products/a7/a7_world/a7_world_01.htm

Main

以下分別依序介紹

  1. 孤高世界伊甸
  2. 異世界貝爾克海德
  3. 亞卓特劍
  4. 無之嗎哪

孤高世界伊甸

被稱作嗎哪的精靈與人類共同協力而生活的和平的世界。
是由飄浮在空中的中央大陸,以及飄浮在其周邊的數個島嶼所建立起來的,而就整體來說並非是那般地廣大。
如同是依偎在中央大陸的史拉斯特火山旁邊般地被建造而成的神殿。
照著執行機關的名稱而被稱作為「伊甸樞機院」的那處地方,就位於伊甸的中心。
位在那處山麓上,存在有著這個世界唯一的城鎮「鍊金都市挪亞爾」,而人類與嗎哪便是生活在那兒。

在故事中,因為謎的地震而導致大地的一部分崩壞,為了探尋其原因,於是費魯特便被派遣到異世界貝爾克海德之中了。

異世界貝爾克海德

基本上主要居住的是人類,並且有魔物與魔獸(魔法系生物)徘徊,是處可讓人盡享藍空與綠意,以及自然之美的,費魯特所前往冒險的世界。

以被稱作為麗潔海的內海為分界,而存在有東地區與西地區。以東被稱作為席巴雷斯它地區,而以西則是被稱作為塔它里亞地區。席巴雷斯它地區是充滿水與綠意的地區,而其中心都市則是交易都市古拉特。而在另一方面,塔它里亞地區則是乾燥的大草原,以沙漠為其特徵,而成為其中心的,就是被稱作為塔它里亞聚落的沙漠之民的村莊。除了這兩個地區外,還有著被建造在飄浮於麗潔海中的島嶼上面的巨大的城塞都市麗潔威爾特存在。那是個鍊金術被遺忘掉,而嗎哪也不存在的世界。

亞卓特劍

費魯特所持有的擁有意志的劍。雖然在伊甸的森林之中一直長眠了有段時間,但是卻和這次的騷動一同覺醒了過來。

根據另一種說法,那似乎是一把集合鍊金術的精華而被創造出來的東西的樣子。

無之嗎哪

原初的嗎哪是如同所有嗎哪的母親般的存在。能夠統率所有的嗎哪,其力量強大地就連不可能都能化為可能。

在本作品之中是做為故事的關鍵而存在。

YourLocation

您的位置: ACnowiki >> FUN >> Gust >> アトリエ >> イリスのアトリエ ~エターナルマナ2~ >> 世界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