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A7:story 01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itle

A7 的故事介紹。

故事介紹的原文: http://www.salburg.com/products/a7/a7_story/a7_story_01.htm

Main

願莉莉絲祝福你………

大概是自何時開始便是那樣子的了呢,又為何會那樣子呢,的這些疑問都未曾湧現過。
世界是會有所終止之物。對於孤高世界「伊甸」的人們來說,那已是個常識。
而且,被稱作為嗎哪的精靈,以及其力量的源素。他們還藉由驅使它們,而得以自空無一物之處創造出東西的鍊金術這門技術,而過著和平且富裕的生活。

在那處伊甸之中唯一的一座城鎮「挪亞爾」。 有著在那兒學習鍊金術的一位少年和一位少女在。
少年的名字叫費魯特,少女的名字叫碧潔。
身為孤兒的兩人是自小時候起便被一同養育成人的關係。

那一天是碧潔比費魯特還先被認可為正式的鍊金術士的一天。
兩人為了和交情良好的木之嗎哪的契約,於是便動身前往被稱作為「嘟嚕的大樹」的地方。
在途中,被突來的地震所襲擊的兩人。
他們在那前方目睹到了令人無可置信的光景。
目的地的「嘟嚕的大樹」竟連同大地一同崩塌,並消失而去了。

為了進行事態的回報,而打算前往伊甸樞機院的兩人。
在森林之中,費魯特聽見了不可思議的聲音。

回應我聲音之人呀
你有了與我訂下永遠的誓約,並背負上死守住先祖嗎哪的義務的覺悟了嗎?

順從著誘導,而伸手向發出赤紅光芒的不可思議的劍,並將其握在手中的費魯特。
那把劍正是集古代鍊金技術之精華而製成,被稱作為「深藍青的亞卓特」的聖劍。

兩人好不容易所到達的伊甸樞機院。
在那兒所見的,卻是前所未有的混亂與殺伐的氣氛。
因為剛剛的地震,竟導致伊甸近一大半都崩壞而喪失掉了。
這可說是伊甸這世界的危機…
被迫於對應的樞機院,便委託在現場的正規鍊金術士碧潔進行周遭的調查。
好不容易與費魯特一同到達了自古代以來便被稱作為「貝爾克海德之門」的封印的碧潔。

絕對沒有開啟過的封印門,就在那時,為了誘導兩人走向無從逃避的命運的奔流,
而緩緩地打開了那道沉重的入口。

YourLocation

您的位置: ACnowiki >> FUN >> Gust >> アトリエ >> イリスのアトリエ ~エターナルマナ2~ >> 故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