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A7:staffpage 01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itle

A7 的開發人員頁面。

開發人員頁面的原文 http://www.salburg.com/products/a7/a7_staffpage/a7_staffpage_01.htm

研發日記
每日平穩 第二季
(ヒビヘイオン SEASON Ⅱ)
(日々平穏 シーズン セカンド Ⅱ)

增田一繁 監督
吉池真一 主企劃

Main

以下依日期由新到舊而排序。

2005/02/25

◇好久不見!或者也可說是、初次見面!◇

早安!各位都還好吧!

我是得以在伊利斯的研發日記「每日平穩」中繼續登場的,伊利斯2監督的增田。
有許多原因而一開始不能登場真的是十分地對不起!今後也要將包含於伊利斯2的研發舞台背後的 Gust 的情況傳達給各位,那麼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至於現在的 Gust …正進入了相當不錯的研發佳境之中。
雖然是進入到了遊玩→調整→遊玩→調整的期間,但是因為在此又戲劇性地風味一轉的緣故,所以若是不詳加考慮再行動是不行的。
只是,雖然是有著或少或多的程度之差在,但是看著每天都在變化著的遊戲內容卻是個快樂作業。能夠多接近理想呢,可以超越其之上嗎,這時便是一決勝負的時刻。

因為製品的情報,也慢慢地公開了(下次的更新是本週末?),所以我認為應該是會引起各位的注意的!

那麼再會了!

2005/01/28

◇1/28◇

各位好呀。我是每次都有參與鍊金工房系列作製作的,擔任企劃的吉池。在這兒登場還是第一次呢。這次是配合發表的第一次,因此本來是想要讓監督的增田來登場的,雖然是這種流程的,但卻因為有許多原因而變成由我來了。

這一次,雖然是就這樣子地就發表了伊利斯2,但工作人員卻已經是連續數天連回家的時間都沒有地,沒日沒夜地埋首於工作之中了。雖然我也不例外地是那種感覺,可是遊戲業界這種玩意,若是只顧著做工作的話,靈感可是無論如何地也都會枯竭的。雖然簡單的靈感補充方法是去看些電影或是書本或是漫畫啥的,但是就我的情況來說,則是採取【譯註:とったりすること】了去旅行的方法。果然實物就是不一樣,因為常常會有這種感覺,所以旅行是比較推薦的。

話雖如此,但還是和漫畫之類的不同,因為瓶頸在於必須要有去的時間,所以問題就在於並非是那般簡單地就能去成的…

今年是以「好想去海外一次呀」的為目標,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若是可以的話,有著古代巨石文明的地方比較好呢。(在這個樣子的地方才有的危險大概會是什麼惹人厭的事吧…)

2005/01/xx

◇現在正在製作中!◇

開發人員專欄現在正在準備中。
預定要帶給各位滿載了開發人員的極秘話題的這處專櫃,近日將預定要上傳第一發!
各位請期待吧!

YourLocation

您的位置: ACnowiki >> FUN >> Gust >> アトリエ >> イリスのアトリエ ~エターナルマナ2~ >> 開發人員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