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A7:point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itle

A7 的特色所在。

重點的原文: http://www.salburg.com/products/a7/index2.htm

(註:官網在 4/1 更新時把此 Flash 更換掉了)

Main

共有四個重點特色在。

故事性的追求

在那時才第一次體會到了彼此的貴重。
以及期望著想要相會卻又無法相會的苦痛。

少年與少女之間的牽絆的故事

在「伊利斯的鍊金工房 永恆的嗎哪2」之中,是更加地像 RPG 那般地重視故事性。

探究世界觀、人物觀、人物背景、以及設定,並活用了這些而成的深厚的某種故事性。

做為主軸故事的自然是主角的費魯特和碧潔之間的牽絆的故事。
理所當然地和彼此生活在一起的兩人被拆散到了完全相異的世界之中。

於是在那之中所嘹解到的兩人牽絆的深切就成為了主題。

主題是兩人牽絆的深切。

角色的魅力

「鍊金工房」系列中第一位持劍的男主角!
當然了!系列作熟悉的女主角也會登場!

角色的深度更上一層,將故事炒熱起來。

費魯特 -永恆的嗎哪系-
在這一作是身為「鍊金工房」系列作第一位的「持劍的男主角」,而成了會積極地去參與戰鬥的類型的主角。

碧潔 -鍊金工房系-
當然地和前作比來道具也變成可讓人滿心期待的做法了,以往的「鍊金工房」迷也能夠感到滿足。

「伊利斯的鍊金工房 永恆的嗎哪」是比起以往的「鍊金工房」系列作而言,更著重於角色所附有的個性。

而且無論哪個角色,也都有著表面看得到的部分,以及看不到的部分。

進化後的系統1

新系統雙線劇情,以及道具調合。

兩個世界。兩位鍊金術士。
平行地帶動故事向前進行的雙線劇情。

「伊利斯的鍊金工房 永恆的嗎哪2」的最大特徵
「雙線劇情」
兩位主角將在各自的世界分別負責各自所分配到的角色!

(右圖)
將費魯特所入手的配方和材料給…
【主角的切換】
轉換為碧潔所調合的道具!

更加嶄新地創作出來的感受。可強烈地品味到研究感覺的道具調合。

若是一提起鍊金工房系列作的話,便會聯想到道具調合。在「伊利斯的鍊金工房 永恆的嗎哪2」中,追加了在優蒂、薇歐拉特的鍊金工房中得到了高評價的「道具的從屬效果」,賦與了道具調合深度。

進化後的系統2

新系統 ACTB(Active Cost Turn Battle)

即時地、爽快地。脫胎換骨的戰鬥系統。

將在前作中所採用的 CTB(Cost Turn Battle)再加以發展!
而採用的新戰鬥系統 ACTB(Active Cost Turn Battle)!
這個 ACTB 是一個不但沒有回合觀念,而且還是個敵我方交錯攻擊的系統。

(圖左)能決定順序的是所選擇的行動以及速度。當箭頭一到達紅球,便輪到其為攻擊的順位。
(圖中)依然依然還會再有新系統!?

YourLocation

您的位置: ACnowiki >> FUN >> Gust >> アトリエ >> イリスのアトリエ ~エターナルマナ2~ >> 遊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