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nga :Link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回到 AniManga


要找漫畫小說可用的資料

國內動畫出版商

  • 勝利 http://www.win-dvd.com.tw/
    要加入會員的話,在左方的選單裡,慢慢往下看可以找到「會員專區」的下拉選單。會員條款只需注意幾件事。
    假資料填了被終止會員資格及服務是正常的,真資料沒有啥事也不會被蓄意地外洩給第三者,這點請看會員條款第8條。
    另外該公司可不經通知終止會員資格及服務且不必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另外因任何維修或不可抗力而暫時地停止服務也是正常的。
    而因為不可抗力或人為操作而被竊取或遺失資料時也是不得要求該公司做賠償的。
    其它的一些大事小事都請自行負責這樣。剩下沒說到的也請自己看一下。


國內漫畫出版商

日本動畫出版商

日本漫畫出版商

國內聲優相關

國內的聲優討論,以及國外的聲優,從日系美系動畫,到廣告的配音和一些廣播節目都有在討論。

電視節目單

Yahoo!奇摩電影- 電視時刻表搜尋結果 http://tw.movie.yahoo.com/tv_searc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