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User Guide: Rules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回到 AC User Guide


雖然標題是寫「Rules」,不過其實只是要請各位使用者注意一下而已。


方向
本Wiki的發展方向尚未決定,基本上要看參與的使用者而定。

連結
基本上借了別人的連結的話,不管是事前還是事後都要記得寄信意思意思一下。

檔案
各位所上傳的這些wiki網頁、還有影音檔等的全都叫做「檔案」。(其實我只是想要對齊而已才用兩個字的啦)總之這些上傳到本wiki主機的檔案,希望盡量不要用「中文、日文、韓文」等等的雙位元字,這樣會產生很多語系上的問題,另外為了避免衝到同樣的字,請用「AAA:BBB:CCC」的方式來分類,如「Touhou Project: C66」這樣子。如果覺得一大串英文很難看,也可以用「[[Touhou Project: C66|摳米給六六]]」的方式變成「摳米給六六」這樣來顯示。其它的東西,請參考 AC User Guide

資料
本Wiki不收十八禁,即性暗示、犯罪傾向、及普遍會帶給人噁心感,這類感覺強烈的資料,請盡量不要書寫這類的東西。

翻譯
請先取得原作者同意,未取得同意請在文件開頭註明,未取得同意的請盡量不要散布到他處,請詳細地註明原作者的相關資料,該文件的出處,另外請勿將不是自由授權的資料的翻譯拿上此處。

其它
待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