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 Atelier Series PC 移植希望!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本頁面用來做為希望 Atelier Series 移植到 PC 的人,留下您的相關文章連結用的共筆頁,不具任何法律效力。

本頁面基本上是任何人都能編輯的,按下頁面上方的「 edit 」文字就可以。或者在下面的各大項標題旁,也有個「 edit 」文字可以點擊利用,編輯完成後,請按下「 Save page 」按鈕儲存。(不過用訪客身分儲存時,會出現一個加減運算的欄位要你填,記得填好後再按一次儲存哦。)

如果對本頁面有意見或建議時,請利用「 Discussion 」。

本頁的短連結

最新消息

主要的活動宣傳頁面

這邊放置要讓人嘹解這個活動時,可以參考的網頁。

Blog 串連留筆

基於 Blog 的 Trackback 和 Backlink 功能不是百分之百能抓到所有的連結,所以特別設立此頁面供各位有串連的人留筆。

基本上,編輯時,每行一個,照「 # 你的相關文章頁面網址 」的格式,來放置您的相關文章頁面網址就好。(碰上別人剛好在編輯時,請等待一會兒再寫。)

  1. http://atelier-wini.blogspot.com/2007/03/atelier-series-pc.html
  2. http://blog.xuite.net/yukiso/blog/10775943
  3. http://blog.xuite.net/rockmanx52/onboro/10806094
  4. http://blog.yam.com/akaisky/article/8688818
  5. http://yaminenoheya.pixnet.net/blog/post/16260333

沒有 Blog 的人

沒有 Blog ,無法參加串連也無妨,在此留下你個人網站的相關文章頁面網址就好。

基本上,編輯時,每行一個,照「 # 你的相關文章頁面網址 」的格式,來放置您的相關文章頁面網址就好。(碰上別人剛好在編輯時,請等待一會兒再寫。)

  1. 請在此留下您的相關文章頁面網址

其他有推行連署活動的網頁

這裡收集其他有推行連署活動的網頁,如果不想利用上述兩者的話,可以到下面這裡來找連署活動參與。



  • Top Page: Gust, Internet,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Wini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