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print

From TestingMediawiki
Revision as of 02:16, 14 July 2005 by Wini (talk | contribs)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本頁面要來講解如何將 CSS 運用至列印文件的工作之中,以強化你所列印出的文件的美觀性及實用性。

您的位置: ACnowiki >> Cascading Style Sheet >> CSS 在列印文件上的運用

CSS ,全名 Cascading Style Sheet ,中文翻譯有「串接式樣式表」、「層級式樣式表」、「串聯式排版樣式表」等的,總之就是那種感覺啦。

如何將列印用的樣式套用至網頁的文件中

基本上在 HTML 文件的 head 元素中加入以下這一行就好了。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你的列印用 CSS 檔案的位置" media="print" />

如何設計列印用樣式的內容

這點要由各位自己決定,以下我會提幾點建議供各位參考。

實際地將 CSS 運用至列印文件的工作中

可供參考的範例

以下列出有將 CSS 運用至列印文件的工作中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