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SUBOU SENSEI(ANIME)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絕望先生(動畫)

原作是 久米田康治 的漫畫「さよなら絶望先生」,在 2007 年時動畫化。本頁是收集各話出現的使用題材,跟一些雜七雜八的資料用的。


各話題材

第一話「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前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一集第一話『さよなら絶望先生』改編來的。不過第一話就把絕大多數人弄出來了,大概是因為不像連載漫畫一樣,開頭要每話著重在一位角色上,所以可以先一次弄一堆出來吧。

後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一集第二話『帰ってきた絶望先生』改編來的。當然開頭的可符香妄想是動畫原創的,還有中分頭把可符香的襪子拉齊是由漫畫第一集第八話『書をきちんと本棚にしまって町へ出よう』開頭那來的。

其它

到處可見的帝王企鵝圓頭,是在漫畫第三集第二十二話最後出現的樣子。

第二話「トンネルを抜けると白かった」

前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一集第三話『トンネルを抜けると白かった』改編來的。這裡開始,可以知道製作群對小森霧的愛有多深。

後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一集第四話『僕の前に人はいない 僕の後ろに君はいる』改編來的,另外還加了一點漫畫第一集第八話『書をきちんと本棚にしまって町へ出よう』的後半部分,不過中途跑出來吃蛋糕的人有點不同就是。

第三話「その国を飛び越して来い」

前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一集第六話『その国を飛び越して来い』改編來的。

後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一集第九話『僕たちは、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一緒に固まっていなければ駄目だ』改編來的。

第四話「ヒジニモ負ケズ ヒザニモ負ケズ」

前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一集第五話『ヒジニモ負ケズ ヒザニモ負ケズ』改編來的。

後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一集第七話『アンテナ立ちぬ いざ生きめやも』改編來的。

第五話「シミと毒だし」

前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五集第四十五話『身のたけくらべ』改編來的。原作身體檢查的部分只有音無芽留的大圖,跟一張保健室內的圖而已。

後半部

主題是由漫畫第五集第四十二話『シミと毒出し』改編來的。不過動畫版的小節浴可以看出是異色雙瞳,另外還把漫畫中,每話結束時附加的小漫畫也加進去了。當然小森霧跟保健老師洗澡的劇情是動畫原創的。

關於動畫版的傳聞

  1. 動畫製作小組對繭居族的小森霧特別有愛
  2. 預定十二話
  3. 在畫面上常可以看到的無意義句子是動畫導演的興趣

參考資料

參考影片



  • Top Page: AniManga, 絕望,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Wini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