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Shiaobin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這可以當作留言版喔?--小斌 23:13, 29 Oct 2004 (CST)

  • Wini 17:39, 30 Oct 2004 (CST)
    模版我是不太清楚怎麼用啦~(縮)留言放最底下跟最上面的差別嘛…如果對系統來說都一樣,也就是說就算碰上多人同時處理同一份文件時也沒差別的話,我的習慣是放上面,越新的東西要放越上面才是王道呀~(進入王道模式中)。然後你的「自己常用格式」有點問題要修正,其實我在其它地方所寫的也該進行相關修正才對。(汗) <nowiki> 可不是為了偷懶而用的呀!(爆掉)

<div align="center" style="background-color:#fff0f0;"><nowiki>內容</nowiki></div>

  • 小斌 17:43, 30 Oct 2004 (CST)
    嗯,我知道自己常用格式那裡有問題所以我弄掉了。有關於巢狀結構好麻煩orz
  • 小斌 09:04, 3 Nov 2004 (CST)
    對喔!應該要這樣用才對…XD
    謝謝提醒啊,我都忘記有這一招了。我怎麼過那麼多天才注意到啊…
  • Wini 16:01, 3 Nov 2004 (CST)
    關於自己筆記『犯小人?』
    話不能這樣說呀!XD
    原本就受到所有權、著作權啥的保護的東西,要使用時本來就得要小心了,如果不能得到所有權人的同意的話,那就是要私底下使用才行,免費服務如果影響到原所有人的話,那樣子受傷害的是全體關係人,所以說,最重要的是一開始就要說明自己的立場,還有有問題時的連絡方式,總之我也沒被人找過麻煩所以不清楚啦。(逃)
    另外按 Alt-R 可看歷史記錄, Alt-E 可以 Edit , Alt-T 是 Talk ,可以多多嘗試看看。
    至於你說的啥「這一招」,我是不知道在說啥啦。(汗)
  • 小斌 18:52, 3 Nov 2004 (CST)
    你說的那一招就是這個啊
    <div align="center" style="background-color:#fff0f0;"><nowiki>內容</nowiki></div>
    我都忘記可以用&lt;跟&gt;,還好你提醒了我。:P
  • Wini 21:39, 3 Nov 2004 (CST)
    其實我也是想到才用的呀~(公然用 wiki 洽起來了)不過 wiki 可一點也不適合拿來洽
  • Wini 19:11, 8 Nov 2004 (CST)
    哦哦~聲優資料拜託了。我這兒的參考資料嘛…目前只找到這個而已。
    http://d.hatena.ne.jp/
    直接輸入關鍵字去「検索」就好了。其它的就是利用集音小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