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Wini:MakeMoneyChance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itle

我個人所認為的商機,其實只是想錢想瘋了而已吧?(汗)

Main

Translation

翻譯。

  1. 提供免費的教學資源。
  2. 每筆專案中,簽約的翻譯者是固定不動的。是專案的主要核心人物。
  3. 而又另外提供只給會員觀看及使用的討論區,在該處可讓任何願意提供真實身分的人一起加入討論,並修正錯誤,提供意見。然後獎賞則是由該討論區的其他加入者自由提供的。另外一般使用者只會看見 ID 而已,使用者資料只有管理者跟該名使用者知道而已,不會洩露給第三者知道。

Accessibility

網頁親和力。

  1. 推廣網頁親和力及提供免費的教學資源。
  2. 幫人編寫網頁。

Computer Shop

開放價格,外加現場直接組裝測試除錯,兼推廣開放源碼軟體,以及優質軟體的電腦賣店…好像沒啥搞頭的樣子呀…

Linux

  1. 網咖: 在電腦螢幕上貼上該主機是可以用 Linux LiveCD 或是隨身碟等 Linux Live 裝置執行的,並且附上網路設定法。
  2. 圖形使用者介面的 X Window 當成美化桌面跟簡化操作的方式,但是一進入視窗環境只有一張桌布出現而已,要進入需要輸入密碼以開啟命令列,然後完全沒有任何明顯反應,還可以設定在輸入完後幾秒才開始載入個人設定,而使用的軟體可以自行決定要用純文字或圖形介面來執行。

YourLocation

您的位置: ACnowiki >> Wini >> 個人各項筆記: 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