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gMediawiki:Delete request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如果覺得有哪些頁面有侵犯著作權之疑慮,或是內容不適合發布出來,都可以到此處來要求管理者處理。基本上管理者是依照本站封鎖 IP 原則來主動處理違規資料的。

另外刪除掉的頁面還是有方法可以救回來的這樣,不過就算有人救回來,管理者有注意到的話還是會再刪除的。(大概啦,其實一般使用者應該是沒有救回和刪除資料的系統權限啦,所以是不必擔心請求刪除掉的資料又跑回來的問題。)



關於請求刪除的文章格式

請將您的刪除請求以如下格式提出:
(各位只要把以下這行中的繁/正體中文部分修改成自己想要的資料就好)

{{sign|name=~~~~|content=[[頁面]]:原因。}}

未處理的刪除請求

Wini 00:53, 5 April 2006 (CST)
ACnoWiki:HowToEdit 03: 由 221.0.95.88 所新增,內含意義不明的文字,要再觀察個幾天再決定要不要刪除掉。
Wini 09:12, 10 April 2006 (CST)
EDU=http:/scanneur.site.voila.fr/socket.txt: 由 24.122.146.227 所新增……呃…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汗)

已處理的刪除請求



  • Top Page: ACnoWiki, Help,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Wini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