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MOE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 Wini 02:24, 13 Nov 2004 (CST)
    那個…抱歉呀…你把一堆字給佔用掉了呀…可以用「名稱 (類別)」這種方式重新命名各頁面嗎?或者要用「第一層:第二層:第三層」我也不反對,處理好後到 刪除要求 寫上要砍掉的頁面,就會有人幫忙砍了。
    還有要測試請到沙箱 Sand Box 測,不然的話要清理時很麻煩呀。不過如果以後要使用到的話我倒是不介意你先測測啦。
    另外可以的話,可以把你編寫的頁面連結放到首頁上嗎?我是因為懶得動手才沒有自己拿啦。(結果剛說完就動手了)
    Master of Epic 這一區,目前是連到你的使用者名稱下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希望使用者名稱是拿來介紹你自己的,而不是拿來放你要拿出來共筆的東西,不過我自己也是亂塞一堆東西就是了啦。
    看來新版的操作手冊看來不重新製作不行的樣子呀…改天再做好了。
    總之歡迎你加入呀,這裡平常就沒什麼人的樣子,請不必太在意,不過會侵犯著作權這類的東西,還是不要隨便地寫到這兒比較好哦,如果沒得到授權的話,要標明一下,因為這兒還沒有開始強硬地規定所以是不太會去立即刪除這類資料啦。總之沒得到授權的請盡快得到,不過一定要告訴原著作人 wiki 的原則是放出後就自由使用了,不過如果想特別加上什麼限制的話,這兒目前也是不介意啦,請看看 二次限制 這頁吧。
    然後其它需要注意的,就是盡快反應而已,被放出來之後的資料可能會給原著作人造成什麼大損害也說不定,所以快速解決問題是很重要的。啊,不過我最近完全沒啥心力解決問題倒是啦。
    因為 OLG 我完全不熟,所以這方面就交給你囉,寫好的我有空會看看這樣。
    還有別放哪種一點下去就開始下載執行檔或壓縮檔的連結啦…(被嚇到的人)

測試

1231231

312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