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概述

收歌詞的地方,歌詞原文版本著作權屬寫詞者,不適用 Creative Commons 。

歌詞翻譯版本則屬於該翻譯者,發在這兒就是套用 Creative Commons 。

另外請盡量補充相關資料在文件首處。

已收錄的歌詞,可以在下面的 Categories 的 Lyrics 連結中找到。

明確禁止事項

注意,華語跟日歐美唱片商所發行的音樂作品的歌詞不該被寫上來,他們對著作權的保護是十分徹底的。

不過像豬頭皮所創作的那類採用 C.C. 授權條款的音樂歌詞就無所謂,記得遵照該方式來標明著作權人資料就好。

外站歌詞庫

  1. アニメソングの歌詞ならここにおまかせ? -- 由 JASRAC 等權利團體所管理的音樂以外的動畫卡通歌詞可以在這找找看。



  • Top Page: Lyrics, Music,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NONE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