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hack的登入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本文講解ImageShack的註冊流程,以及一些登入該注意的事情。

註冊:當你第一次用

連上ImageShack 首頁

SingUp是要註冊。

接著你可能會收到開頭類似的一封信:

---------------------------------------------------
Thank you for registering with ImageShack.us Image Hosting!
---------------------------------------------------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unintentionally, please ignore it.

Your activation link is located at the bottom of this email.

PLEASE READ THIS EMAIL TO COMPLETION AS IT CONTAINS VERY IMPORTANT INFORMATION
REGARDING YOUR ACCOUNT. DO NOT LOSE THIS EMAIL. DO NOT LOSE YOUR ACTIVATION LINK.

Please do not reply to this message as it is not capable of receiving
emails. If you wish to contact ImageShack, please do so using the
"Contact" link on the front page of www.imageshack.us.

.......(未完)

我們需要的是ACTIVATION LINK,所以我們趕快找到下面:

Your Activation link is located below:
http://reg.imageshack.us/setlogin.php?login=&^!%^%^%$&^&%@%@%!#$(一堆英文與數字的亂碼)

Sincerely,
The ImageShack Team
http://www.imageshack.us

那一堆英文與數字的亂碼連結,就是登入用的,若你要在這台電腦管理,請按下。

最好不要刪除這封信件
因為你若需要登入,就是點這個網址。


登入:怪現象

很好,你現在登入了,但是請記住,你的登入是一直有效的,不只忘了登出的狀況(其實你不太需要登出),就算關瀏覽器,關機,都沒有影響。

imageshack的登出功能有用,但是也請記住,當你清除cookies的時候,imageshack會自動登出。如果登出了,只要ACTIVATION LINK按一下,就變成登入狀態了。

那麼要在很多台電腦保持登入狀態,也只要通通按下ACTIVATION LINK,這樣每一台都會擁有管理你這個帳號中圖片的能力,而且不會強制令其他電腦登出。但是若某台電腦的cookies消失(例如開機還原C:),那就自動登出了。

小技巧:註冊信放在web-base的信箱中不要刪除,就可以在收信的時候按下ACTIVATION LINK,讓該電腦登入。

新登入:密碼?

還沒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