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ou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服貿死士家長教戰手冊

前言

這本書不是為了說服所有人(如果你願意看的話)而寫的,如果你看完仍然支持政府的行為(不只包含這次的服貿議題),你可以把這本書拿去回收(請不要隨地亂扔),我們不會再強迫你接受我們的觀念。

【一】結婚不滿可以離婚

我國總統 馬英九,於 2014 年 4 月 1 日公開表示,「服貿生效和結婚一樣,還是可離婚」。

試請問,離婚是必須雙方同意的,如果一件婚事,必須鬧到法院判決強制離婚,想必一定有一方,是十分不可理喻的。

今天的服貿議題,是事前就有五十萬人上街表達不滿的婚事,這樁婚事,真的是喜事,而非是被強暴懷孕的婦女,在苦無求助,不情不願下,才結婚的嗎?


【二】服貿是國與國的協議

服貿如果是國與國的協議,那自然應該交由立法機關,先立法,再審查,才通過。

不過我國總統 馬英九很清楚地告訴大眾,「一字也不許改」,而且是以行政命令方式通過的,也就是說,「服貿是國內法」。

為何服貿是國內法呢?因為「一個中國原則」,所以服貿是「中國福建省與中國台灣省」間的協議,自然是當國內法,以行政命令處理,不必經立法機關立法審查。

所以今天若非是國父 孫中山先生,建立的中華民國,已實質統一了中國大陸,那就是中共已實質統一了台灣,所以「中國只有一個,自然不需要立法審查兩省間的協議」。

請問,你今天是繳稅給哪國政府,而國軍又是哪國政府的呢?


【三】服貿是不平等協議

服貿中清楚寫明了,中國可「獨資」進入我國,但我國只能以合資方式進入中國。而其他比較寬鬆的部分,「僅限福建省」。

試問歐美日韓各國,與他國簽約,有在簽這種「一國換一省」的條約嗎,還是我們其實是已經受中共實質統治了呢?


【四】一個中國原則

所謂的一個中國原則,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際上實際的中國政府),與中華民國(流亡政權兼美國戰略同伴的恐怖份子集團),兩邊都堅持自己是中國的唯一統治者,兩邊都沒有共識的原則。

但你知道為何我國要堅持擁有中國大陸呢?這是因為國際法上,若「承認放棄領土」,則該領土就自然成為一個獨立的政體。

所以中共不放棄對外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就是因為「承認放棄台灣」,等於台澎金馬,同時也受國際承認為獨立的國家。

各位請想想我們參加國際的運動競賽時,是用什麼名義:「中華台北」,也就是說,國際上不承認我國,中華民國是個國家,所以你只能以「地區」的名義參加國際事務。

請問,你認同我們是中共統治下的「一個地區」嗎?


【五】學運的學生是暴民

學運,或者該稱是民運,因為有些人願意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一起加入這場運動。

這些暴民,幹過最為暴力的幾件事,就是「向警方丟空保特瓶」「在警方前靜坐吃維力炸醬麵」「在被鎮暴警察毆打昏倒時不肯自行離開」,其他時候,就是單純妨礙交通,還有把附近的警察分局,嚇到不敢開門而已。

也許我們可以來重新定義一下暴民的意思。

   暴民
   採靜坐方式,阻礙交通及辦公的大批民眾,
   偶爾會丟空保特瓶傷人,以及在警方暴力毆打下,
   寧可裝昏在地上,也不肯站起來自行離開。


【六】反服貿的是少數人

五十萬站上街頭的少數人,我們如果自認是服貿的受益者,那犧牲區區五十萬的少數人,應該也不算失去良心,畢竟死幾十萬人,就只是個數字而已,跟非洲每天死多少人一樣,關我們屁事,對吧。


【七】反服貿的是被有心政客操弄的無知學生

也許你沒實際去過我國位於台北市的立法院四周,不過那邊已經不只是學生了,而是各年齡層,各行各業,不管是去為學運加油的,不管是自知危機將近的,不管是單純去賣大腸包小腸煎蔥油餅的,總之絕對不是只有「無知學生」。

另外,本次反服貿學運,也有在國內的蘋果日報,及遠在地球另一端的英國紐約時報上,登「頭版廣告」。

試問,無知學生,或單單一個在背後操弄的政黨,有這等能力去打頭版廣告,甚至募集食物帳蓬的,不正是我國最大黨──國民黨嗎?

所以反服貿,代表的就是為國民黨而戰,大家要加油!


【八】反服貿的都是綠黨的職業學生

反服貿的學生,是否全體都持有民進黨黨證,在此因無足夠資料,暫不討論。

不過確定一定「至少有一名國民黨」的學生在,引用新聞如下。

【苦守議場】國民黨員尬學運對質警方秀黨證 | 即時新聞 | 20140403 | 蘋果日報

   立院議場所有的門都被椅子堵起來,負責看守議場5號門的林緯,
   是守門組組長,外表看來無疑是個社運青年。
   但令不少人驚訝的是,他居然是持有黨證的「國民黨員」

另外,在此必須澄清一點,綠黨其實跟民進黨是不同的。台灣綠黨是以鼓吹「環保與和平」的一種國際組織,以實際參政的方式,來改變世界。詳情請見他們的網站。(假設你可以連上網的話)

   台灣綠黨
   www.greenparty.org.tw


【九】警察很辛苦

警察的薪水是由人民繳的稅來支付的,他們的工作是保護人民安全,維持社會安定,而不是全被用來保護極少數的政客。

如果一定要怪誰害警察這麼辛苦,那就去怪那些不敢出來面對和平靜坐的「暴民」的政客,他們才是浪費納稅人錢,且製造對立與暴力的真兇。

推薦網站



  • Top Page: FuMou, 電子書,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Wini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