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in: Old04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回到 Bulletin

2004/12/26

2004/12/25

  • Wini 22:51, 25 Dec 2004 (CST)
    jejeje....(無意義的奸笑)
    27號我要出國敗家去,大概會消失個幾天這樣。
  • BCSEEATI 19:20, 25 Dec 2004 (CST)
    動態 ICON ... 這有趣耶!! 而且沒有不符合 XHTML 1.1 ,我馬上依樣畫葫蘆做了一個 XD 但看來只有部分瀏覽器才能顯示...

2004/12/24

2004/12/23

2004/12/22

2004/12/17

2004/12/15

2004/12/11

  • Wini 07:43, 12 Dec 2004 (CST)
    日文「敬語」中文叫「套語」的樣子。
  • Wini 22:02, 11 Dec 2004 (CST)
    修改 Firefox 右上角的網頁讀取狀況的圖示的方法。(汗)
    http://forums.gentoo.org.tw/viewtopic.php?t=42837
    (繼續縮下去研究 Gentoo Linux 中)雖然全是中文卻完全看不懂呀…幸好有筆電可以放一旁實驗。
    另外若是設定滑鼠中鍵一次滾一頁,這時按 Alt 鍵再滾會變成一行一行滾的樣子呢~

2004/12/09

  • Wini 04:05, 9 Dec 2004 (CST)
    反火狐網站(汗)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地方…)
    http://antifirefox.com/

2004/12/07

  • Wini
    測試你的防毒軟體是否有在工作。
    一、先新增一純文字文件檔。
    二、將其檔名命名為「EICAR.COM」,副檔名則是不必管。
    三、打開該文件,並將以下文字貼進去再儲存起關閉掉。
    「X5O!P%@AP[4\PZX54(P^)7CC)7}$EICAR-STANDARD-ANTIVIRUS-TEST-FILE!$H+H*」
    四、接著就去掃該檔案看看,若防毒軟體有在正常運作應該會發出警告,不過它並不是真的病毒倒是。
    五、原理
    用 Google 查 "Eicar Test String" 這樣。

2004/12/06

事實上CC的授權比FDL還廣義,
"相同方式分享. 若您改變、轉變或改作這個著作,您僅得在遵守與這個著作相同的授權條款下,散布由這個著作而生的衍生著作。"
所以想繼承的人會保持繼承原則, CC提供的只是宏觀的概念

2004/12/05

  • Wini 23:25, 5 Dec 2004 (CST)
    (裝了 web developer 0.9 後的感想)
    原本檢驗合格的網頁居然因為 W3C 不認得 UTF-8 的中日文字而變成不合格呀…(所以就先裝回 0.8 等看看有沒有穩定版好了)
    八成是因為作者網頁上的版本只有拿來測試英文,所以所使用的檢測器不吃中日文這類的吧…純猜測而已…(縮)
    不過不知道該怎樣自訂檢測器我也真是沒用呀~(縮縮縮)
  • BCSEEATI 04:27, 6 Dec 2004 (CST)
    唔... 改授權條款了啊...
    不過我很好奇這樣做有沒有符合 GNU FDL ? 現在的授權條款都是必須繼承的,選定了之後還能改嗎? 即使是原作者? (我之前也有一個東西想改授權條款,於是就讓我思考到這個問題...)
    (不過我當時只是想把英文版 CC 改成中文版 CC ,應該沒差才對? XD)
  • Wini 06:28, 6 Dec 2004 (CST)
    反正我們這邊是小站(逃)
    主要是因為以前根本就沒在管 GNU FDL 的樣子啦…我個人是這樣子就是了,總之我是預定要找時間去向有使用到他們的資料的人說明現在的情況。
    (其實我早該在三四個月前就要說明了,不過我現在才開始注意到授權,所以就現在再去說明好了。)縮

2004/12/04

  • Wini 21:39, 4 Dec 2004 (CST)
    (因為要向下拉很麻煩,所以又把最新篇留言放到上面的人。)
    哦哦, Firefox 的擴充的 Web Developer 更新了,這次新增的是讓你看看自己的網頁用其它媒體顯示時的效果…大概是這個意思吧?(汗)
    http://leolo.ath.cx/~bobchao/index.php?mode=link&bid=538

2004/12/03

2004/12/02

  • Wini 04:32, 2 Dec 2004 (CST)
    剛閒閒沒事跑去舊wiki站閒晃,結果發現有人在首頁放了一堆不知道要幹嘛用的網站(重點是實在很佔版面),所以就順手拿下來了,啊,看不不快點把資料移過來可只行呀。(汗)
  • BCSEEATI 06:45, 2 Dec 2004 (CST)
    舊wiki站的那些連結啊... 很明顯的就是廣告,對岸愈來愈多無聊人士在各 Wiki 網站打廣告了,我看過很多,不過我倒是覺得他們這樣一次貼那麼多連結,一看就知道是廣告,還有誰會點啊? XD
  • Wini 10:35, 2 Dec 2004 (CST)
    糟糕,您是哪位,我一時沒印象。(汗)
    雖然是很久前(三天以上都叫很久)就在這兒註冊,不過因為沒啥在書寫所以我就沒注意到你了,對不起囉~以後我會沒事去你的網站晃晃的。
    雙馬尾蘿莉激萌呀~!好帖我頂!雖然畫師我不太熟,不過原來之前收的偽春菜(何か)是這兒來的呀…(筆記)
    不過之前那個舊 wiki 閒置這麼久都沒啥大事也真幸運,本來我還在想說會不會已經被不認識的人當私家倉庫用了所以才去看一下下的。(大汗)雖然整個 ACnoWiki 老是我跟少數幾人在寫看來也很像是公物私用就是了啦。
  • Wini 13:18, 2 Dec 2004 (CST)
    呼唔嗯~無名小站嗎…雖然我沒有那兒的帳號,不過我覺得先備份全部的資料,再慢慢想會比較好啦…經費來源的問題果然很麻煩呀…
    我個人偏向經營跟業主權分開啦(因為說出了連自己都不熟的名詞而有點心虛中),提供錢的當然是想要收到報酬才會提供的,提供技術的也可以得到相對的酬勞,資本主間集會討論經營方向,技術士則是維護事業的正常運作,這樣子會比要人做付出跟得到不成比例的捐錢行為還要好。(自己說得也有點腦袋混亂中)
    不過學網果真威能強大呀…居然可以有這麼大的負荷能力,當然硬體要自己處理倒是。(抓頭抓頭)
    啊…忘了今天要進行翻譯的事了(倒)
    http://www.wretch.cc/etc/wretch.html
  • BCSEEATI 13:21, 2 Dec 2004 (CST)
    XD... 我在巴哈的 ID 是 eati ,最近以來則改用 bcse ,然後兩個合體就是 BCSEEATI ,這樣。
    寫這段的時候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同時有兩個或以上的人在編寫同一份文件會發生什麼事呢?
  • Wini 15:05, 2 Dec 2004 (CST)
    (筆記)
    之前問AC,他說可以開兩個視窗自己試。 XD
    大概就是新的會覆蓋舊的,然後要自己去查看 Histroy 來整理一下這樣,不過好像有時候會在存檔時提示你,有人也正好在編輯這份文件這樣子,我是懶得試啦。可以到砂箱慢慢玩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