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娘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概述

電波娘是由 Wini 所構思的一名可愛的女孩,正如其名,是將「電波」這種東西給萌化成人物的一種虛擬角色。

背景故事及設定

電波娘的背景故事很簡單,可愛的電波娘,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在空中跳來跳去,接收送遞各種電波資訊到各處。

至於電波是啥,為什麼要用電波,時代地點是何時何地,科技有多發達,電波娘跟代表各種資訊的「物體」究竟是由什麼構成,這幾點連構思人的 Wini 也不清楚,一定是大宇宙的電波使然的吧。

角色設定 - 電波娘

電波娘的設定很簡單,只有四點而已。而有興趣的人,則是可以就這四點做角色設計的延伸創作。

  1. 每天的工作就是在基地台間跳躍移動,與其她的電子器材,進行發送和接取在空中來來去去,代表資訊的「物體」。
  2. 因為同為電波娘的電波娘數量很多,所以體型是被設計成嬌小可愛的類型。
  3. 因為要常常跳來跳去,所以跳躍力速度都被設定為極高。
  4. 因為要快速準確地接住和丟出代表資訊的「物體」,所以動態視力很強。

其他人提出的額外設定。

  1. 身高
  2. 體重
  3. 胸圍
  4. FM 與 AM 娘的不同

角色設定 - 颱風娘

  1. 巨乳大姊姊
  2. 電波娘與之作戰時要對抗高斯雜訊和白雜訊(來自 COLDTURNIP 的點子)

角色設定 - 電波正太

(來自 a0927380299 的點子)

  1. 每天會固定經過某位大哥哥的房間而產生的純純的愛慕之情的故事
  2. Wini 認為只要可愛就好,不必在意一定要是電波『娘』。(爆炸)
  3. 另外可愛的定義並不是一定要長得像小女孩配女裝那樣子而已。(汗)

創作動機

為了讓「萌」充滿世間,為了讓大家能有個簡單的架構進行自由創作,所以大宇宙的電波便藉由 Wini 的手將這篇文章帶來了這世上。可惜的是 Wini 頭腦並不好,所以大部分的東西都忘光光了,可惜呀。

參與創作所需具備的技能和知識

基本上知道「電波」和「萌」是啥就好。

二次創作間的不同設定所產生的衝突

基本上因為構思人的 Wini 給的設定和背景資料都很隨便,所以建議請把不同的二次創作當作是平行世界處理比較不那麼傷腦筋。

妄想Time!!

 作者  wini (外星駭客)                                      看板  Chat
 標題  Re: [創作]電波娘
 時間  Thu Aug 24 00:56:40 2006
───────────────────────────────────────

※ 引述《wini (外星駭客)》之銘言:
> ※ 引述《wini (外星駭客)》之銘言:
> > ※ 引述《wini (外星駭客)》之銘言:
> > > http://zh.wikipedia.org/wiki/QAM
> > > 看了 wikipedia 上「正交幅度調製」的一些介紹,
> > > 我忽然有了幫電波娘著裝,再讓她們在跳躍的過程中會磨損衣物,
> > > 到達目的地後要羞恥地脫光衣服到只剩內衣褲好交付資訊物件的點子!
> > > (啥)
> > > 反正 Wikipedia 上寫一堆數學公式我根本看不懂啦 ._.)
> > 糟,只顧著推文,都忘了寫設定了。 囧rz
> > (懶懶沒事做的一天)怠倦一推,努力理解如何套用進電波娘設定中。
> 雖然還是不懂電波的原理,不過我又有點子了!
> 電波娘跳入被設定改造過的基地台,結果被壞駭客們的黏液纏住,
> 接著壞駭客剝光了可憐的電波娘的衣服,
> 並給她穿上了各種有害電波物(也就是歌德蘿莉服跟死庫水那類的),
> 結果被玩壞的電波娘就這樣子去危害其它的基地台!
> (←發覺越來越跟電波無關中)

妄想 TIME !!

電波娘在半空中,被颱風娘的巨乳擋下,因而發生戰鬥!

參考:
  http://blog.yam.com/fox/archives/1985217.html

另外還要模仿東方妖妖夢的騷靈三姊妹,進行彈幕對決!(誤



  • Top Page: Doujin, Moe,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Wini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