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抖調教心得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本文件將告訴各位如何調教(教育)你的妹抖,免得她老是惹你生氣。

語言

本國人就算了,不過外國人的話,請一定要教她語言文字的正確使用法。(請不要對仲介機構的教育,或妹抖自發學習抱持太大希望。)

持物

妹抖何時該幫你拿東西。

  1. 不是貴重的東西,買完後應盡量交給妹抖拿。
  2. 進大賣場時,推車要由妹抖來推。

跟隨

妹抖平時要如何跟隨在你身邊。

  1. 平時行走時,要讓妹抖待在後方。

待機

妹抖要如何待機。

  1. 妹抖也是要休息的,所以盡量訂下一個明確的活動時間給她。
  2. 讓妹抖知道何時該主動到你房間等候命令。

命令

如何對妹抖下命令。

  1. 訓練她在沒有下命令前,禁止任意行動。
  2. 不要讓妹抖隨意聽從你以外的人的命令,除非你有下達相關命令給她。

關係

跟妹抖間的主從關係。

  1. 不要讓妹抖輕視你。
  2. 讓妹抖認識可以命令她的人是誰。

禁忌

  1. 不要太在意妹抖。
  2. 不淮妹抖在沒得到主人的同意下放人進家裡
  3. 不淮妹抖隨意碰觸主人重要的東西

訓練

  1. 妹抖整理完東西,如果都不懂物歸原位的道理的話,利用拼圖遊戲也許可以訓練?

自衛

出租妹抖的自衛守則

  1. 出租妹抖定契約的對象是出租公司,而不是跟出租公司定契約的主人,所以有權拒絕出租公司要求以外的工作。(如主人對妹抖的猥褻行為)
  2. 出租妹抖在阻止主人的性騷擾時,必須要注意不可造成復原時間超過一小時的傷害。
  3. 出租妹抖為了要避免主人從後面偷襲,所以必須要在發現到主人從後方靠過來時,馬上站直回轉,面向主人,向主人行禮,以達到威嚇效果,阻止主人後續意圖不軌的行為。



  • Top Page: Doujin, Moe,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Wini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