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AlienHacker | 首頁

↓略過頁面說明並移動至標題列表

這兒是 wini 與 Alien 與 Hacker 的網站的首頁, 想要找什麼文學作品或是藝術欣賞的人,跑到這兒是跑錯地方了。 這兒只有 ACG 的相關資料和心得而已。

關於本站

最近推廣的作品:

推廣的作品列表

目前有在遊玩和推廣,並進行翻譯和交流,或是進行二次創作的作品如下:(想找找其它的推廣作品?)

  1. 擁有豐富的音樂及可愛的繪圖風格的製作人員,並以鍊金術為主題的角色扮演遊戲鍊金工房系列等作品而聞名的遊戲軟體研發商「 Gust 有限股份公司(株式会社ガスト」的作品。
  2. 以彈幕和少女和東方風格的背景及音樂為主題的原創同人(此指業餘創作中的原創作品)縱軸射擊遊戲東方計劃(東方プロジェクト」系列。
  3. 以爆發核戰後荒廢的未來的拾荒者人類以及戰前的天象儀展覽館的解說員機器人之間相遇的故事為主題的電子小說形式的冒險遊戲天象儀~微星之夢~(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連向別的網站)
  4. 以台灣的電玩討論站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中的某一個版面的人事物為題材而寫的小品角色扮演遊戲洽特阿批姬( ChatRPG )」。
  5.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 動漫畫跟一般的遊戲類待寫。
  7. 十八禁遊戲區,需要有開慧眼才能看到。(其實我還沒寫)

↑回到標題列表

關懷現在的弱勢,保護未來的自己。

在此列出一些公益團體的網站或資料:

  1. 1000 元贊助一個偏遠地區的小孩一年的閱讀計畫
  2. 社團法人 中華 玻璃娃娃 社會關懷協會 罕見疾病 Ontogenesis Imperfecta Oi
  3. 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
  4. 反假分級-網路分級
  5. 我的骨髓捐贈路
  6. Link:Blind - TestingMediawiki
  7. 未寫上:Wikipedia、全盲與視力障礙、身心殘障、糖尿病、資訊自由、自由軟體與專利軟體、開放源碼與封閉源碼、網頁親和力與無障礙網頁、W3C、創意公用授權條款、工商農漁牧、中國文學、節約能源與再生能源。

↑回到標題列表

組員們的筆記本

winiAlienHacker 組員們的筆記本。(尚末完全製作好)

wini 的筆記本

最近組員說過的話:

最近在注意的東西:

Alien 的筆記本

最近組員說過的話:

Hacker 的筆記本

最近組員說過的話:

最近在注意的東西:

↑回到標題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