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ilerAL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在此介紹電腦 ( PC ) 遊戲的修改程式 SpoilerAL 的下載及使用方法。

SpoilerAL 的作者網站 : World's Crew's Seaport(W'C'S)
(註:選單在進入後的頁面的上方框架頁中,注意看一下會發現到是用跟背景很相似的圖片做的超連結。)


注意

  1. 軟體作者與遊戲廠商皆不擔保因使用本程式而造成的損害。
  2. 本程式目前只能在日文的作業系統,或該語系的環境下運作。
  3. 要使用 SpoilerAL 前,一定要先啟動要修改的遊戲才行。
  4. 在啓動遊戲的情況下,隨時都能進行修改程式的開關或更動之類的。
  5. 遊戲結束後,建議連同 SpoilerAL 也關閉掉,不然有可能會發生些小問題。(其實關遊戲前把 ON 的項目給取消勾選也行的樣子)

下載

先從 SpoilerAL 的作者網站下載 SpoilerAL 的主程式,並解壓縮,然後隨便放一個資料夾就好。

SpoilerAL 的下載頁

接下來,再去找你自己需要的給 SpoilerAL 使用的 ssg 檔案,並視情況解壓縮後,放在 SpoilerAL 的 SSG 資料夾內就好。

有哪些 SSG 檔案可用,這些會在 SpoilerAL 的作者網頁中公佈,可以自行翻閱看看。

比如說東方花映塚用的 SSG 的製作者 DANA 的網站中,可以下載壓縮好的最新的 SSG 檔案,總之請各位實際下載來試試看吧。

使用

總之就先執行 SpoilerAL.exe 來看看介面長怎樣吧。

執行後要注意一件事,就是 SpoilerAL 會記錄你上次的設定到 Registry ( 登錄檔 ) 中,所以如果你更動了 SpoilerAL 資料夾或 SSG 檔案所放置的位置的話,請用該程式下方的「SSGファイルの場所を変更」將位置改一下吧。

然後在你執行後,如果你是下載我用作例子來說明的 DANA 的 ssg 檔案的話,你應該是會找到東方花映塚的才是,在「並び順(排序)」的下拉選單中,選擇「メーカー名(製作者名稱)」,然後在左方的框架中找「上海アリス幻楽団」試試吧。

找到東方花映塚後,就點取「決定」按鈕,然後就會進入設定畫面了。

接下來也是一樣點取左邊選一選,應該就會有欲修改項目的子選單出來了。

然後要注意的是,要在開啟遊戲的情況下才能執行修改工作!總之就先開啟遊戲,然後進入遊戲後按 Alt 和 Tab 鍵切回視窗畫面來操作 SpoilerAL 吧。

其它就…有問題再說了。(汗)


  • Top Page: Game, Cracker,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あつ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