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ilerAL

From TestingMediawiki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在此介紹電腦 ( PC ) 遊戲的修改程式 SpoilerAL 的下載及使用方法。

SpoilerAL 的作者網站 : World's Crew's Seaport(W'C'S)
(註:選單在進入後的頁面的上方框架頁中,注意看一下會發現到是用跟背景很相似的圖片做的超連結。)


注意

  1. 軟體作者與遊戲廠商皆不擔保因使用本程式而造成的損害。
  2. 本程式目前只能在日文的作業系統,或該語系的環境下運作。
  3. 要使用 SpoilerAL 前,一定要先啟動要修改的遊戲才行。
  4. 在啓動遊戲的情況下,隨時都能進行修改程式的開關或更動之類的。
  5. 遊戲結束後,建議連同 SpoilerAL 也關閉掉,不然有可能會發生些小問題。(其實關遊戲前把 ON 的項目給取消勾選也行的樣子)

下載

先從 SpoilerAL 的作者網站下載 SpoilerAL 的主程式,並解壓縮,然後隨便放一個資料夾就好。

SpoilerAL 的下載頁

接下來,再去找你自己需要的給 SpoilerAL 使用的 ssg 檔案,並視情況解壓縮後,放在 SpoilerAL 的 SSG 資料夾內就好。

有哪些 SSG 檔案可用,這些會在 SpoilerAL 的作者網頁中公佈,可以自行翻閱看看。

比如說東方花映塚用的 SSG 的製作者 DANA 的網站中,可以下載壓縮好的最新的 SSG 檔案,總之請各位實際下載來試試看吧。

使用

總之就先執行 SpoilerAL.exe 來看看介面長怎樣吧。

執行後要注意一件事,就是 SpoilerAL 會記錄你上次的設定到 Registry ( 登錄檔 ) 中,所以如果你更動了 SpoilerAL 資料夾或 SSG 檔案所放置的位置的話,請用該程式下方的「SSGファイルの場所を変更」將位置改一下吧。

然後在你執行後,如果你是下載我用作例子來說明的 DANA 的 ssg 檔案的話,你應該是會找到東方花映塚的才是,在「並び順(排序)」的下拉選單中,選擇「メーカー名(製作者名稱)」,然後在左方的框架中找「上海アリス幻楽団」試試吧。

找到東方花映塚後,就點取「決定」按鈕,然後就會進入設定畫面了。

接下來也是一樣點取左邊選一選,應該就會有欲修改項目的子選單出來了。

然後要注意的是,要在開啟遊戲的情況下才能執行修改工作!總之就先開啟遊戲,然後進入遊戲後按 Alt 和 Tab 鍵切回視窗畫面來操作 SpoilerAL 吧。

其它就…有問題再說了。(汗)


  • Top Page: Game, Cracker,
  • Next Page: , Previous Page:
  • Main article Author or Maintainer for this page: あつ
  • Other Author(s) or Maintainer(s):